愿初心永随

写文精分患者。

 

【巍澜/论坛体】特调处处长竟然是个Omega?(3)

#前文:-1- -2-

#Alpha!沈教授 掉马了 Hhh

#原以为三章完结,为了保持日更,所以得四章了₍₍ (̨̡ ‾᷄ᗣ‾᷅ )̧̢ ₎₎


正文:


213#

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

 

214#

翻完记录,突然放心。你们是忘记了S可是为了Z搬到了他对门这件事吗?

 

215#

第一次觉得龙城的房价高是颗糖。【醒醒,你还给自己定了十年买房计划呢!

 

216#

瞬间一秒甜回来

 

217#社会你红姐

喂,喝个药需要动手动脚吗?Z他只是胃不舒服,又不是五级残废了

糟心,没眼看

 

218#

虽然dbq红姐,但是还是想说,——S真的好会照顾人啊

这门亲事我准了

 

219#

如果S和Z结婚,我出五毛!

 

220#

附议楼上!

 

221#

我已发起助力“S和Z结婚”的集资活动。复制链接即可转发献力。

 

222#讨厌出外勤

刚刚有事去龙城大学跑个腿,结果碰到S了

看着那么年轻,我当初还怀疑过是不是哪个野鸡大学的教授,没想到竟然是龙城大学这种高等学府的教授。恕小的眼拙!

 

223#

龙城大学教授如果是正职,就算再怎么年轻也40+了吧

毕竟国内数一数二的综合性大学

 

224#讨厌出外勤

那可能保养的好?看着也就30左右的感觉

 

225#

等等,姓S,龙城大学,很年轻???

那不是我上午那个给我们早下课的生物系男神教授吗!

 

226#

这个楼里竟然还有龙城大学的隐藏学霸

快点给我们八一八S是怎么样的人

 

227#

所以你们教授说的有点事就是监督Z喝药吃饭?

真的非常因私忘公了

 

228#

教授他不是这样的人(为什么被楼里面的各位这么一点拨,突然意识到最近是有些不对劲……

描述S真的很容易变成写小说,可是他的人生太开挂了。据说前几年带着好几个前沿项目空降过来的,一来就是从副教授做起(我们学校不知道多少老师干了好多年还卡在讲师位置)花了一年就升了正职。

不仅学术研究牛逼,长得也非常电视剧男主了。日常西装三件套,带着金边眼眶,特别儒雅。特别明白为什么楼主看到S觉得是Omega,其实我们全校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这么觉得的,总觉得教授柔柔弱弱的,很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

另外他对学生也是超好,期末给分非常良心,每年抢课都和买彩票一样。为我教授疯狂打Call!!!

 

229#

我去,楼上花了半分钟打了这么多字?这手速,单身二十年也只能远观了

 

230#

恐怕这就是迷妹的力量吧Σ(⊙▽⊙"

 

231#科技界国民老公

龙城大学优等生,我给你加了个ID

处长说了,关于S的一切情报我们都要花最大的努力去搜集

 

232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虽然我很感激宅男大大给我ID,但是这ID什么鬼……

 

233#

其实还蛮贴切的。我们聊了这么久,竟然都没有认出来是自己男神

 

234#

这么一来大概可以解码了,毕竟龙城大学的教职员工都有个人页面。这么多关键词足够定位了

 

235#

为了证实楼上说法查了一下,忍不住发上来求各位品一品沈教授的颜值

【证件照.jpg】

不妥删

 

236#

正想夸龙城大学给老师拍照的怕是请了专业摄影师

结果不小心点到别的老师,发现和身份证有的一拼的丑……

如果沈教授不是贿赂了拍照的,那就是真的天生丽质难自弃了

 

237#

我去搜搜特调处,说不定能翻出来Z的照片

 

238#科技界国民老公

别想了,特调处是不可能走到大众视线下的

可惜了我这副好皮囊始终不见天日喽

 

239#

果然搜不到,还提醒我敏感词汇?喵喵喵???

 

240#你们的猫爷爷

有人学我?

Z竟然破天荒地在没案件的时候下班了还没走。难道是在等S?

 

241#

天呐,怼天怼地的Z也有这么乖的时候吗?能脑补到S在Z面前可能A出天际

 

242#社会你红姐

Z,乖?您怕是对这两个词有什么误解吧,怎么也不像是会在同一句话里出现的内容吧

 

243#

所以,Z是不打算躲S了吗?我要看到美满幸福的大结局了吗!

 

244#

胜利就在前方

十分希望S能够暴露个信息素给大家认证一下

 

245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我下课了!下午上课发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Z是哪一个了!

前段时间,沈教授的课总有一个看起来27,8岁的小哥哥来旁听,我们也没多想,以为是S带的博士生。现在回想起来看着根本不是好学生的类型啊!上课总是坐在角落玩手机,等到一下课就上去粘着沈教授

不过,Z其实挺暖的,上次我们班搬书还是他帮忙的。人高高帅帅的,尤其那腿,又长又直又细,超羡慕了。还有我有次上课去晚了,坐在他左边的那桌,盯着他手上的青筋看了一节课【这是我第一次沈老师的课走神啊!!!

再确认了一遍楼主描述,妥妥是Z?!完了,我要沦陷成为CP粉了

 

246#

你的反射弧真的很长了!留胡子好看的男的那么少,你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

 

247#

总有一个?不止一次?

又被巨糖砸的昏厥,倒地不起。我想要一个Z这样的男朋友来疗伤

 

248#

只能说楼主真的描述的很直A风了,现在才知道我们萌的CP竟然是颜值组?!

本颜控超级心动了

 

249#你们的猫爷爷

Z去听沈教授的课了?

怪不得前段时间在办公室总是见不到他人,打电话过去说有正事,我还以为他转性了

没想到瞒着我……去追妻?夫?

 

250#

收回前言,颜值组    因私废公组

 

251#

都七点半了,Z还在办公室乖乖等老公吗?

 

252#

为什么楼上描述的这个画面给人一种八点档肥皂剧的既视感

 

253#你们的猫爷爷

S早就接走Z了。我在单位等了那么久就是顺路想让他们捎我一程

没想到S一脸歉意地和我说,他和Z今天出去吃饭,还说要不要先送我回去

虽然态度十分友善,可是我敢打扰我上司的二人世界吗?凸(艹皿艹 )

 

254#

抱抱肥猫主子,可以体会到你的无奈了

散散步当做减肥呗

 

255#

猫祖宗他是做错了什么,被发狗粮也就算了,还被楼上间接性的说胖???

我替猫祖宗揍楼上一顿

 

256#你们的猫爷爷

我算是看透了,你们人类没有一个好东西

 

257#讨厌出外勤

回复244#:借你吉言,我确认S的信息素是椰子味了

简单说一下起因经过

最近几天龙城不太平,公安这边每天都要加班,所以没什么时间逛论坛(顺便请大家也注意一下安全)

刚刚值班接到报案说是有Alpha骚扰Omega,但是嫌疑人已经被制服了。这种小事一般轮不上老大们出马,所以就派我去收个尾。没有想到又碰到Z和S。当然,被骚扰的不是Z(我觉得S被骚扰的可能性都比他大),就一个蛮清秀的Omega。

听受害者讲,Z撞见这码事就立刻护住了Omega,然后!理直气壮!地!又一次!释放Omega信息素镇压Alpha!(恳请大家不要提我的黑历史)。那个Alpha自然不服,想正面硬刚。就在Z想表现一下的时候,S赶到了。

就……直接用信息素把那个嫌疑犯怼到腿软下跪了。

那一屋子的椰子味,熏得我都不好受,亏Z还能潇洒坐在一旁地边安抚Omega情绪边看戏

 

258#

厉害厉害,不愧是文文弱弱沈教授


259#

没出手,直接信息素干趴?对Alpha的可怕有了新一步的认识


260#

不要光顾着吹S啊,给我吹一波Alpha都腿软了,却啥事都没有的Z啊


261#

别忘记,Z可是处在被S刚刚标记完的易敏期,对于自家A的信息素会比别人受到更大的冲击

我和我家A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真的变成了温室的花朵,时时刻刻都在随风倒


262#

打着关心Z的旗帜秀恩爱的,你当我们FFF团不存在吗


263#你们的猫爷爷

Z是被S抬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让他装B吧,遭报应了吧,这种时候逞什么能


264#

23333,原来Z这么死要面子的吗


265#

看到猫祖宗的发言,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,XSWL


266#你们的猫爷爷

我被S拎出去了,Z下令的!!!还好S还算有点良心,给我留了点小鱼干


267#

嗯?楼上和Z是室友?S不会吃醋吗?

虽然看起来脑子有点蠢,还非常喜欢角色扮演,但总归是个大活人吧


268#

说不定拎出去的时候,内心在暗爽,终于可以磨刀霍霍向情敌


269#你们的猫爷爷

情况很复杂。但你们只需要知道S是不会吃我醋的,也没必要吃我醋

就我不明白谈恋爱的人智商都会降低吗

明明S家就在对面,为什么要来Z这里,还把我赶出去!


270#

念在陪我们一起磕了那么久的CP,姑且相信猫祖宗一回


271#

与其磕Z和猫,还不如磕Z和楼主呢。感觉就是坦坦荡荡兄弟情,不然S估计也不会留小鱼干

不过,Z真的很浪里白条了,光这个楼里有ID的都好几个疑似后宫了


272#

“还敢不敢在出去玩火了。”S背对着Z,摘下眼镜放在床边。从背影也看不出是什么情绪。只是低沉的声音暗示着他的不悦。

Z半躺在床上,丝毫没有反省的意思。反倒用脚尖轻轻碾了碾S的腰窝,玩的兴起。

没料到,S转过身,一把握住Z的脚踝,俯身向前。温热的气息扑在Z的面颊上,意兴阑珊。

“不听话的孩子需要点惩罚才能记得住教训。”


273#

我刷出了什么!我们圈竟然有文手大大入坑了!递笔,递墨水,捶肩

[乖巧.JPG]


274#

热带水果CP要崛起了吗?那我是不是可以算元老级人物了


275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我磕到真的了???幸福ー( ´ ▽ ` )ノ

继续看书找难题,明天去问教授,做一个称职的好前线


276#

谢谢学霸妹子的鼎力支持,我心与你同在(但智商不在,所以我要先去睡觉了


277#

加油加油!ヾ(◍°∇°◍)ノ゙我有预感明天会有好事发生的


278#科技界国民老公

今天的猫迟到了呢

今天的Z也是。


279#

迟♂到,是我多想了吗


280#

如果说猫是因为风餐露宿没睡好,那么Z是为什么呢 ♂


281#

请太太们不要克制自己的想法,激情创造了解一下


282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Hhh你们知道我在教授办公室看到什么了吗?

无奖竞猜【虽然我估计也没人猜得到】


283#

上班时间摸鱼的活的Z?


284#

挂在墙上放大的结婚证照片?


285#

没有穿衣服的S和Z在讨论生理课程内容?


286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大家的脑子里能不能有点正经的

【Photo20180703.jpg】

特调处送给教授的锦旗Hhh上面还写了助人为乐,一下子穿越到了几十年前

Z追人的方式怎么那么有创意呢


287#

怕了怕了,莫不是有什么监听器或者监视器什么的

不然真的傻屌


288#科技界国民老公

我们特调处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

大家不要随便进行猜测


289#

我原来觉得楼上上就是随口一说,可是楼上这个反应,让我开始正视这个猜测的合理性


290#

一直没讨论过S和Z到底是怎么认识的。毕竟特调处处长和大学教授八竿子打不着关系吧

结合两位知情人士说的话,什么搜集和教授有关的一切信息,什么打电话说是在干正事,还有可能存在的监视器或监听器

所以S原本是Z的嫌疑对象?


291#

楼上怕不是龙城大学侦查系毕业的吧。这些蛛丝马迹都能推理出来这么多?


292#

我只是为了磕CP找糖吃,拿着放大镜看了好几遍

你不懂腐女的癫狂


293#

意外觉得超级带感

S为了躲避嫌疑装小白兔,结果装过头了,被误认是Omega,遭到Z追求

后来S发现Z真辣,就忍不了了


294#

完全沉迷于这种设定了

当下最热的两种文体 小言+推理,小说都不敢这么写。还好玄幻是假的,不然就太TM刺激了


295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平时温文尔雅的沈教授在我才问了一道题的时候“礼貌”地告诉我,他有点私事,需要出去一趟,可以下午再来找他

午饭这个点!怕不是又要去特调处找Z!

【带我一起啊,教授!我想第一现场磕CP啊!】


296#

带我一个啊!我保证我一句话都不说,努力当个透明人!

就让我看一眼强A强O都行


297#

我!我!我要是看到真人,我可能就直接昏过去了

教授加了八十层美颜滤镜的脸我就受不了啊,再加个拥有帅气胡茬的Z,昏迷


298#

不昏不昏,等我显微镜观察完两人相处模式,回去吊着血袋回味


299#你们的猫爷爷

S要过来?完了,我感觉一场大战即将发生

抱紧我的小鱼干开溜


300#社会你红姐

我只是打算和S客气地“谈一谈”关于Z的事情

我不会有辱我们处的待客之道的


301#

瑟瑟发抖

终于要开诚布公地宣战了吗


302#

红姐是不是那个来了,一时冲动就……

Z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,好担心红姐受伤啊


303#反射弧绕地球一圈

虽然对不起红姐,可是我依旧要给我们教授打CALL

S和Z是彼此相爱。


303#

还真不好说Z会帮谁诶

他应该早就看出来红姐喜欢他了吧,但是没点破就是不想失去这个下属和朋友。至于S,当然是喜欢的

这太为难了


304#科技界国民老公

我赌老大不会掺和这事,估计会装不知道,让S去解决


305#

毕竟是有老公的人,日常羡慕


306#你们的猫爷爷

红姐和教授去“散步”了

老大还在办公室饭后躺尸状态,一点都没点担忧的神色


307#

突然刺激,握紧小拳拳等后续


-未完-

下一章就能完结了

另外,感觉大家还挺想看小澜孩意外发情引诱一条街的番外的。也会考虑的!

爱你们❤(..›ᴗ‹..)❤

  1764 36
评论(36)
热度(176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愿初心永随 | Powered by LOFTER